兄弟情深 美國少年背腦癱弟步行91公里

(大紀元記者張秉開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15歲少年亨特‧甘迪(Hunter Gandee)身背8歲癱瘓弟弟兩天步行91公里,想藉此運動推廣關愛腦癱兒童的慈善活動。

亨特在接受ABC 6月8日的訪問時說,平時非常關心腦癱的弟弟布萊登(Braden Gandee),他說:「如果弟弟有甚麼事,我一定就在他身邊。」

亨特的家人表示,參加這個「腦性麻痺昂首闊步」(Cerebral Palsy Swagger)的步行運動是為了提高公眾對腦癱的關注,不是為了募款。

 


亨特參加這個「腦性麻痺昂首闊步」運動是為了提高公眾對腦癱的關注。(來源:Cerebral Palsy Swagger的Facebook)


當地時間6月5、6、7日,亨特從蘭勃威爾(Lambertville)的CP Sagger Shipyard開始,一直到安亞伯(Ann Arbor)密西根大學的兒童康復理療中心,背著弟弟堅持走完91公里全程。

 


亨特背著弟弟堅持走完91公里全程。(視頻截圖)


另據台灣聯合新聞網 6月7日報導,亨特六歲的時候,他的弟弟布萊登出生。他非常瞭解弟弟的情況。
亨特說:「我知道他走路會有困難,也許永遠都不會自己走路。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想起弟弟怎樣克服困難的,這樣我會得到勇氣。」

 


亨特和患有腦癱的弟弟布萊登在一起。(來源:Hunter Gandee的Facebook)


而在2014年6月,14歲的亨特背著弟弟布藍登走了兩天共64公里,來進行慈善活動。

責任編輯:林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