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布萊德‧彼特一家8口擠飛機經濟艙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去年結婚,成為一對舉世聞名、令人稱羨的夫妻。有民眾發現,他們日前輕裝打扮、帶著6個兒女搭乘飛機的經濟艙,似乎與人們想像中的大牌明星不一樣。

上週六(6月6日),這對夫妻與6個孩子搭乘法國航空公司的班機從巴黎飛往法國南部的港口城市尼斯(Nice),而且他們搭乘的是經濟艙,不像其他明星會選擇搭乘頭等艙或私人飛機。

有民眾見到他們跟一般旅客一樣出關、登機、放置行李,如同普通的家庭,沒有受到特別的待遇。

這段國內線航程是他們旅程中的第二段。他們先前從美國洛杉磯搭機飛往法國巴黎。有人看到他們在登上國內線班機之前,在巴黎的機場與其他旅客一同等候了兩個小時。

現年51歲的彼特身穿紫色T恤、戴著帽子和墨鏡,還留著一撮鬍子;芳齡40歲的裘莉則身穿一襲黑色套裝,同樣戴著墨鏡;而他們的孩子則各具特色、各有各的造型。

在這6個孩子中,有3個是彼特與裘莉親生的,其中包括一對龍鳳胎;而另外3個是收養來的,他們分別來自柬埔寨、越南和衣索比亞。

彼特一家人此行可能是要前往位於科爾朗(Correns)的酒莊,他們自2008年開始在當地承租一個酒莊,經常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而科爾朗這個小鎮也就是他們去年舉行婚禮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sCu9nCtwk
(視頻:彼特一家8口抵達洛杉磯機場)

責任編輯:蘇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