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竹科男排除MERS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新竹昨天發現一名疑似MERS案例,不過,檢體結果出爐為陰性,虛驚一場。

從韓國返台的竹科工程師,發現身體不適,9日下午前往榮總新竹分院就診,經醫師初步判斷,安排住進隔離病房治療,並將檢體送驗。今天確定檢體結果為陰性,並非感染MERS病毒。

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副院長 王瑞祥:「經過檢查,檢體出來是陰性反應,那病人目前暫時也已退燒,那狀況都有好轉。」

疑似MERS病毒感染個案,讓人虛驚一場。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表示,韓國MERS疫情升溫,醫院要持續做好防疫工作,民眾也要提高警覺,但是不要過度驚慌。

新竹縣衛生局長 殷東成:「呼籲我們轄區各醫療院所,務必對這個就醫民眾的旅遊史要確診,醫院的一個安全、一個隔離措施也要落實。」

榮總新竹分院收治的病患,已排除MERS感染,不過,因為肺部有輕微浸潤現象,白血球、中性球偏高,仍住進負壓隔離病房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