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懷孕了? 桂綸鎂高EQ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唯美橋段,周杰倫彈琴,與來自過去的桂綸鎂談戀愛,綜藝節目推新橋段,找來小亮哥夫妻模仿這首經典MV,還多了搞笑橋段,讓原版演員桂綸鎂,看了不禁哈哈大笑。

不能說的秘密MV:「回憶的畫面,再盪著鞦韆夢開始不甜。」

《不能說的秘密》唯美橋段,周杰倫彈琴,與來自過去的桂綸鎂談戀愛。只是主角人演演看,感覺卻大不同。

綜藝節目片段:「為什麼要一隻手彈鋼琴,因為另外一隻手可以牽著妳,三八。」

綜藝節目推新梗,小亮哥與林姿佑夫妻檔,實地到淡江大學翻拍《不能說的秘密》,加入搞笑橋段,讓原版的演員桂綸鎂,看得不禁,噗哧笑出聲。

演員 桂綸鎂:「(翻拍KUSO版本)哈哈哈。不同的人,來做一些KUSO的裝扮,還滿有新意的,看看下次,我的臉會在誰的身上。我也很好奇。」

以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桂綸鎂紅色連身褲,俐落又亮眼,而最近又有傳聞,桂綸鎂懷孕了。

演員 桂綸鎂:「我常常有傳聞,被分手,被復合,然後現在又不知道傳說跟誰懷孕,什麼之類,所以我就是當傳聞,但很謝謝大家就是期待我有好消息。」

外界期待小鎂與導演戴立忍傳出好消息,但小鎂則說,今年有三部片要開拍,工作滿檔,現在的她,衝演藝事業,第一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