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遲遲未復工 柯P將赴台中視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台中捷運工程工安意外,台中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北捷副工程司及廠商等10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已經停工兩個月,這個星期六他會親自下台中,了解情況,希望能盡早復工。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希望盡早復工,因為拖太久,不僅有那些建設公司,要求賠償的問題。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那些工人,有很多人在靠這個工作吃飯,現在停工兩個月,對他們來講是很大的損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怎麼看台中捷運工安意外起訴案,柯文哲說,尊重司法調查,台北市與台中市府都希望盡早復工。這星期議會總質詢結束後,會親自下台中到捷運工地視察。而至於廉政委員會昨天結案5大案,柯文哲表示,已經指出過去北市府在行政上的疑慮。對將來的BOT與聯合開發案,北市府已經有了更清楚的新規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