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政改假普選 港三大民調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1 日訊】香港傳真來看到,由香港三間大學的民研中心進行的調查,反對港府提出的「袋住先」比率,首次升到與支持的比率一樣,越來越多港人反對政改,假普選。

最新公布民調在本月2日至8日進行,反對「袋住先」的比率再次創新高,首次追平支持政改的比率,同樣為42.8%,是調查在4月底展開以來的首次。

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認為,民意的轉向與近日三位京官的強硬言論有關。

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大家看到了根本沒有可能有修訂,也很強硬。京官強硬的態度也令香港的市民覺得沒有修訂,沒有改善,一定大家參與了、加入了反對的陣營。」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認為三大民調是鐵證,對當局當頭棒喝,就是市民不相信人大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這一票實際上被當權者利用去為一個篩選的制度合理法和為欽點的特首一個特權者聯盟出來的近親繁殖的特首,塗脂抹粉,給予假的認受性,這些政府欺騙、哄騙和恐嚇的技倆完全不奏效。」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