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超級傳播者再現?首爾又一醫院封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南韓今天通報,MERS確診患者比前一天增加4例,感染人數來到126人。而為了防堵疫情再擴散,南韓保健防疫當局,昨天再下令封鎖首爾市第二家醫院,限制 所有人員進出。因為在第二間醫院內的一名確診患者共接觸過257人,防疫單位擔心他 可能是第二位「超級傳播者」,下了封院的決定。現在南韓各大企業也繃緊神經,除了加強消毒,也都設了體溫監測儀器,隨時掌控員工的健康狀況。

LG公共事務部經理 Terry Lee:「我們設了六台體溫偵測照攝影機,讓員工可以專心地上班,不用一直擔心MERS」

LG員工:「現在MERS是還沒出現社區感染,但是我對於疫情不斷擴散感到非常擔心,有這樣隨時監測體溫的設備,至少不用擔心感染MERS,我覺得出門上班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了」

公共場所、學校,隨處可見消毒工作持續進行,MERS疫情給南韓官員民眾帶來不小壓力,釜山市 一名負責因應,MERS疫情的健康體育局 官員,10號下午被發現在釜山市北區的登山路上吊自殺,不過,輕生的原因是否和防疫壓力有關,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