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迴避重罪 鮑彤:涉活摘應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2 日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被 以受賄、濫用權職 和故意洩露國家機密罪,一審判決無期徒刑。但他涉及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卻依然被掩蓋。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表示,周永康犯下「反人類罪」的罪行,應該公告天下。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周案是秘密審判。當局公佈其罪行時,除了涉及國家機密之外,其它重大罪行,包括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應該公告天下。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活摘器官不應該是國家機密,如果一個國家以活摘器官作為機密,這個國家的政府是很可怕的。我希望看到周永康在活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當局)應該向全世界公佈、向人民公佈。

周永康送審前夕,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3月首次曝光了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鮑彤強調,周永康活摘器官罪責難逃。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由於周永康瀆職,因此造成的傷害,有多少人被活摘器官,至少應該有一筆總賬。

周永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積極跟隨江迫害法輪功,犯下累累血債。目前全球訴江浪潮風起雲湧,鮑彤表示,現在首要的是追查周永康的活摘罪行,下一步就是追查他後面的大老虎。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