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貝蒂·懷特歡慶新生動物寶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還記得美國早年影集黃金女郎裡的羅斯嗎?已經高齡93歲的貝蒂‧懷特,日前公開現身,為的是幫洛杉磯動物保護協會籌款晚會,相挺站台。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今年93歲高齡的貝蒂·懷特一直致力於關懷動物。

好萊塢女星 Betty White:「當我還在媽媽肚子裡還沒出生時,我媽媽是動物園愛好者,她和我爸爸會來,並總跟我說,你還沒出生就很愛去動物園了。 」

記者蘇湘嵐:「為了慶祝今年有許多的新生動物誕生,許多廚師也將這個創意融入其中。 」

不論是以猴子為主題的巧克力香蕉甜點、三明治做成的象鼻子、水果雕刻的魚、無尾熊熱狗,還是用肉丸做成的可愛的小河馬Rosie。

主廚Alex Lunardon:「今年活動將在牠身旁舉辦,所以我們想向牠致敬。」

將動物主題融入食材,美味又有創意。

明星小baby河馬Rosie、可愛的小水獺和小袋鼠都是現在動物園最萌、最熱門的明星動物。

洛杉磯動物園協會主席Connie Morgan:「今年是洛杉磯動物園象徵性的一年,有多種動物寶寶出生,故我鼓勵人們來動物園看我們新的動物居民。」

動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孩子可以從小學習到關懷、信任與責任感。

好萊塢女星 Carolyn Hennesy:「有多少孩子來這裡與動物接觸?去觸摸、聽、看、聞、碰觸、感受?那感覺真棒。」

為了迎接6月20日45屆Beastly Ball,17家餐廳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所得金額將用於發展洛杉磯動物園。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