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喬丹 推出30週年紀念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3 日訊】前NBA籃球巨星麥可·喬丹雖然已經退休,但週五喬丹在法國巴黎推出了「Air Jordan」30週年紀念鞋,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追星。

喬丹在1985年與 NIKE球鞋合作,推出了第一代的「Air Jordan」球鞋,一炮而紅,成為史上最熱賣的籃球鞋,到今天依然熱銷。

前NBA巨星麥可·喬丹:「這裡很多年輕人沒看過我打球,這說明了我們成功地將籃球的熱情傳給他們的父親、甚至是祖父,現在傳到了他們的孩子手中。」

喬丹與 NIKE的合作關係,也這樣維持長達30年。

前NBA巨星麥可·喬丹:「30年後的現在,我們證明了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實現的,我們能與消費者保持著密切的關係,30年過去了,卻依然如此關係緊密。」

52歲的喬丹,是NBA史上的傳奇人物,不但獲選5次NBA「最有價值球員」,更入選明星賽多達14次,退休後也入選「籃球名人堂」。

新唐人記者 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