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岩漿烤牛排、貪玩小貓頭卡面紙盒、受傷小海獅回大海、鯊魚也撒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超震撼的人造岩漿烤牛排 最終極燒烤、貪玩小貓 面紙盒卡頭超驚慌、受傷康復 小海獅重回大海、鯊魚也會撒嬌 水族箱中求摸肚


1、超震撼的人造岩漿烤牛排 最終極燒烤

2014年8月,美國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 藝術雕塑教授維索茨基(Robert Wysocki)與地質學家卡爾森(Jeffrey Karson)在一項實驗岩漿研究項目(Lava Project)中,利用煉爐製造岩漿來烤牛排,這項結合科學、美食與視覺娛樂的創舉與超酷影片,很快成為網路爆紅影片。在攝氏1,150度極高溫的無煙 岩漿中烤牛排,據說可以瞬間完全保留肉質的美味,可以烹飪出最美味的牛排,堪稱燒烤牛排的最終極方式。

2、貪玩小貓 面紙盒卡頭超驚慌

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位主人拍下了他家的毛小孩,是一隻八週大的小貓泰勒(Taylor),他正興高采烈地跟一個空面紙盒在玩,一會兒繞著盒子轉一會兒 撲上去,最後想一探究竟的牠硬是把頭伸進紙盒裡,但意外的卡住了。瞬間眼前一片黑暗讓泰勒驚慌失措,牠嚇得跳起來,緊張的不斷甩頭,但紙盒仍牢牢的卡在頭 上。他用盡全力要擺脫面紙盒的模樣好笑極了,在一旁錄影的主人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3、受傷康復 小海獅重回大海

加州太平洋海洋哺乳動物中心今年拯救許多受氯氣洩露傷害的小海獅以及因氣候變化而擱淺的海獅,最近在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顧,14頭康復的小海獅,快樂的奔向 大海。2015年海洋中心已經救了500多頭加州海獅,現在舘裡還有120頭,不過中心裡的動物資源越來越少,令人擔心 。

4、鯊魚也會撒嬌 水族箱中求摸肚

新喀里多尼亞的一家水族館,潛水員正在水箱中清理玻璃。一條豹紋鯊遊了過來。當潛水員將它摟在懷中,輕輕撓它的肚子時,豹紋鯊停止了游動,似乎非常享受的 樣子,任由潛水員將它翻過來倒過去。過了好一會兒 ,可是豹紋鯊似乎完全沒有準備離開的想法。顯然,這條豹紋鯊在潛水員每天的照顧中,已經把自己當成寵物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