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袋鼠入住澳洲社區 嚇壞遛狗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您能想像一出家門,隔壁鄰居竟然是一隻2公尺高的強壯袋鼠嗎?布里斯本郊區的居民們迎來了新夥伴,一隻身高2米的大袋鼠「搬」進了這片社區,和這裡的居民成為鄰居。

最近,布里斯本郊區的居民和一位身材高大的特殊鄰居成為了朋友,就是這一隻灰色大袋鼠。這位不速之客身高達2公尺、體重95公斤,身上肌肉結實可見。

牠在居民海爾亞出門遛狗時赫然被發現,不僅嚇到海爾亞,也馬上引起熱議。

當地居民 琳達•海爾亞:「牠看上去很嚇人,像個大男孩。牠身材十分魁梧、肌肉健碩,尤其是胸肌特別發達。」

這個大傢伙不知道受什麼吸引,在這裡的北湖遊樂場和高爾夫場經常出沒,成了這裡的常客。雖然高爾夫球場常有小袋鼠出沒,但是在城市附近出現如此巨大的袋鼠,還是讓大家特別的關注。

提醒觀眾,若有幸遇到大袋鼠,最好還是敬而遠之,因為牠們可是天生的拳擊高手,強健的身材,一點都不好惹。

新唐人亞太電視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