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46.2% 洪秀柱將獲提名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4 日訊】2016總統大選洪秀柱能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前兩天國民黨進行電話民調。結果在今天早上出爐。一如外界預測,洪秀柱以46%的平均支持率,跨越30%門檻。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謝謝那麼多支持我的朋友。相信洪秀柱,相信洪秀柱會帶來改變。」

一早就現身國民黨中央黨部,洪秀柱與支持者一一握手,表示感謝。國民黨今天早上公佈,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總統初選民調。三家民調公司電話調查,以政黨對比式、個人支持度各半計算,加總後的平均支持率為46.203%,大幅跨越門檻30%。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還有更多的考驗,在等待著我們。我們要拿出更大的信心跟毅力、勇氣,繼續往前。」

洪秀柱說,民調過關只是第一步,接下來會向各界大老請益,也計劃到中南部和民眾搏感情,拉抬立委選情。而副手人選,洪秀柱表示公佈時日還未到。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原則上省籍方面,區域方面,希望跟我有互補的作用。包括性別,也希望跟我有互補的作用。當然還希望比我年輕一點點的。」

至於黨內傳出卡洪傳言,懷疑洪秀柱沒有足夠人脈和金援支撐選舉。

國民黨中常委 江碩平:「我想不可能有變數,除非一個變數,我們洪秀柱副院長臨時退選。否則在中常會也好,全代會也好,都一定會通過她的提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下一步重點是爭取全民的認同,會盡快與洪秀柱會面。依照國民黨程序,接下來洪秀柱將在中常會被提名,並在7月19日的全代會通過,代表國民黨出征2016。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