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邀朱任副手遭拒 立委憂中南部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剛剛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門檻,等這兩天立法院工作結束後,就會展開請益之旅,而她14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會面時,也有拜託黨中央,幫忙找副手人選。

一大早現身立法院,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意外衝高到四成六隔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神清氣爽,談到副手人選開出幾個條件,甚至當面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副手。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主席他沒有這個意願,談到副手我說,找不到人那你來,就這樣子,那他當然說,唉唷,不要開玩笑。還有很多的,就是非正式的在談這個問題。」

立法院長 王金平:「(副手有沒有跟你問意見?)根本沒有談話的機會。我們跟她恭喜,跟她祝福。」

王院長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卻傳出洪秀柱被正式提名前還有一關,挺王派醞釀全代會再次發難,因為有南部立委擔心,洪秀柱在中南部沒票房,恐怕踩死中南部小雞。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今天還接到了南部一位委員的一個簡訊,就說誰說你南部沒有票,我全力支持。」

國民黨立委 吳育仁:「大家是有一些憂慮,對於柱柱姊在中南部的信心,目前還是需要再加強。中南部的民眾對於柱柱姊的支持,基本上是一半一半。」

就怕母雞帶不起小雞,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幾乎確定要派出副主席挑戰艱困選區,郝龍斌征戰台南,黃敏惠回鍋嘉義,國民黨要拉抬聲勢,扳回濁水溪以南只剩五席立委的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