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董座廖偉志告別式 政商界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微風集團創辦人廖偉志,上個月因肺腺癌試世,15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多位商界大老以及政界人士到場,總統馬英九也專程出席悼念。

微風廣場行銷長 廖曉喬 :「未能在父親的有生之年,讓他牽著穿白紗的女兒走紅毯後,一起跳舞,是我最大的遺憾。」

捨不得父親的逝去,廖曉喬致詞時幾度哽咽,台下母親林美瑛哭紅了雙眼,而備受廖偉志疼愛的媳婦孫芸芸,也難過得頻頻拭淚。

微風集團常董 廖鎮漢:「父親走到現在我夜不成眠,一閉上眼睛,就想把他所有的記憶都記起來,都找回來。」

廖偉志以經營五金木材生意起家,1995年與黑松集團創辦三僑實業,準備開設百貨公司。2001年廖偉志創辦微風廣場,2015年在台北地區已有7店。告別式會牆,以白色蘭花、白色玫瑰花做布置,溫馨且莊嚴。

工總理事長 許勝雄:「很用心在對社會表示他的關心,我想這是他很特殊的地方。」

富邦金控副董事長 蔡明興 :「他走得太早了,太年輕了,他才六十六歲,還可以做很多事 」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我們是好朋友。」

多位商界大老包括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都到場,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也專程出席悼念,送這位縱橫商界的傳奇人物,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