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起 兩週4千人提起控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目前已持續長達16年之久,傷害了幾億無辜的大陸民眾,從5月份起,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開始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目前,向海外傳出消息的人數,已經接近四千人。

「法輪大法明慧網」14號報導,從5月底到6月11號,他們已經收到3946位中國公民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副本,控告江澤民發動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對他們造成的傷害,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機構立案起訴,將江澤民繩之以法。這些控告書的正本已經都寄給了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據了解,目前,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在著手寫控告狀,準備寄往相關部門。

流亡海外的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 李雪:「我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現在正在寫控告江澤民的訴狀,準備郵寄到北京的最高檢察院,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迫害,我和家人都受到極大的傷害,起訴江澤民是我們心願,一定要將他繩之以法。」

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妒嫉,開動中共的整部國家機器,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發動了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16年來,難以計數的幸福家庭被毀,無數人被酷刑致傷、致殘、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學講師 趙遠明:「16年過程當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鎮壓、迫害,以前是江在台上,或江澤民下台之後他的黨羽,霸佔公檢法系統,所以很多冤案,還有酷刑都沒有法子起訴。」

中共最高法院從5月1號起,改革案件受理制度,變「立案審查制」為「立案登記制」,聲稱對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學講師 趙遠明:「這個情況下,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國內依照中國大陸的法律起訴江澤民,是很合理的,合法的要求,希望習李政權真正能夠依法治國,依法辦事,對法輪功弟子起訴江澤民的訴求依照法律給予處理。」

15號上午,新唐人記者撥打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網上公布的「新聞發布工作機構電話」,詢問他們將如何處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一案,話沒還說完,對方就掛斷了電話。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