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 陸4千人告江澤民

據海外網站明慧網報導,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兩週內,至少3,94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圖為大陸人民法院。(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

【大紀元記者李辰/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近一個月來掀起「訴江」大潮,據國外網站明慧網報導,從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兩週內,至少3,94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家人以及因迫害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控告、起訴和要求法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江澤民集團1999年發起針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16年來,他們的家庭成員同時遭受了難以癒合的心靈創傷。報導指出,提起控告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來自各行各業,包括法官、紀檢辦官員、警察、政府官員、軍人、大學教授、講師、藝術家、工程師、醫生、公司職員、工人、農民等。

江西省南昌市66歲的法輪功學員余寶珍,日前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訟狀,控告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她的獨生兒子萬里驥在這場浩劫中喪命,身後留下一個3歲的女兒。

萬里驥原為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幹警,在母親余寶珍的影響下,97年9月開始修煉法輪功,戒掉了菸酒,火爆脾氣也大有改善,身體非常健康。

但因他不放棄修煉,2000年11月被開除公職;同年12月,萬前往北京上訪,在他妻子生下孩子的第三天,他被公安劫持,送到南昌市第三看守所關押遭受迫害。

看守所疑似給萬里驥注射或在食物中放藥,他在獄中無法進食,吃了就吐,腹腔疼痛,身體不能伸直,每天身體縮成一團。家屬多次要求放人,得到的回答是,「不轉化(簽切結書聲明不修煉法輪功),死在裡面也不放人」。就在身體極其虛弱的情況下,萬里驥被關押折磨了半年之久,身高180公分的他,體重從85公斤降到45公斤。在此期間,家中妻子和5個月的嬰兒沒有經濟來源。

萬里驥直到2001年5月獲釋返家時,他精神恍惚,嚴重貧血,常跟家人說「骨頭縫裡都在痛」。2002年至2003年間,「610辦公室」(江澤民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單位)3次到萬里驥家抄家,並3度強行把萬送進看守所、洗腦班,反覆折磨迫害。

萬在2004年2月9日,含冤離世,死時才34歲。去世的第二天,他的遺體鼻子、嘴不斷流出鮮血,到了第三天送到火化場時,依然血流不止,當時在場的兩位員警都目睹了這一幕。

訴狀累計來自25省4直轄市

據明慧網報導,已收到的刑事控告狀副本來自河北、遼寧、黑龍江、吉林、山東、湖南、四川、河南、湖北、安徽、甘肅、山西、江蘇、廣東、青海、江西、內蒙古、陝西、寧夏、浙江、雲南、福建、貴州、廣西、新疆等25個省與自治區,以及天津、重慶、北京、上海4個直轄市。

報導指出,這些案件只是控告案例中的一部分,很多法輪功學員手寫訴狀,寄往相關部門,由於電腦操作、訊息傳輸、網路封鎖等方面的難度,未能同時向媒體發出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