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我過關馬總統很詫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民調過關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15)與馬總統見面,洪秀柱表示,馬總統對於她能跨過民調門檻,感到很詫異。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民調過關後,先後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馬總統會面,爭取黨政雙邊支持,馬總統對於她能過關感到驚訝。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除了跟我恭喜之外,我是覺得他很驚訝,我會突破這個門檻,(他怎麼說?)他說你還真有韌性,(所以他也出乎意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至於兩岸主張,洪秀柱表態簽署和平協議的立場等,恐怕與黨國民黨甚至行政不同調,還有外界質疑「急統」,洪秀柱也做出回應。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以前我們早就講三民主義的模範生,是吸引大陸13億同胞,對我們制度的羨慕、信心、學習,所以應該台灣塑造成一個大陸的希望才對,我這樣講是不是有道理?」

2016洪秀柱對上民進黨蔡英文,可以預見,兩岸論述將會是兩方攻防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