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4千人告江澤民 橫濱也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正值中國大陸訴江案風起雲湧之際,近200名日本的法輪功學員聚集橫濱,舉行遊行活動,許多在場的日本民眾在了解真相後也表示聲援,要求必須將人權劊子手,繩之於法 。

隨著法輪功學員訴江案的此起彼伏,曾經在中國大陸受到過迫害的日本法輪功學員近日向中國大陸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提交訴狀,控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

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下,導致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肉體與精神同時被摧殘的示例已經無法詳細統計。如今迫害已達16年之久,在此背景下,將江澤民告上法庭具有特殊意義。遊行隊伍穿過繁華市區,雄壯的鼓聲、悠揚的音樂傳遞著善的力量,每張傳單都在講述著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事實。沿街行人手接傳單認真觀看, 無不思考,無不觸動。

日本民眾:「加油,中國的朋友,我支持你們。人權也不是由一個國家的當權者決定的,它是以道德「為基礎的」,就連人們思考的本身也是一種權利。」

日本民眾:「為贏得一個沒有人權蹂躪,並「充滿」光明的未來,團結起來,加油吧!」

前廣州軍需大學講師楊貴遠博士,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對他進行的身體和精神殘酷迫害的累累罪行。

訴江者 法輪功學員楊貴遠:

「我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我也要起訴江澤民。為什麼呢?我是被迫害才來到海外的,我在國內是大學老師,就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單位軟禁三個月,最後我又到天安門因為打橫幅,被關押了一個星期。一年以後,他們又強制轉化,他們用酷刑的辦法:用繩子捆綁,讓你的腿和胳膊不過血,然後再放開,非常疼,並反复這麼折磨,非讓你屈服不可。所以我要起訴江澤民,因為一切的後果都是因為他的政策造成的。按照中國的法律,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不合法的。」

日本法輪功學員表示,如今全球訴江浪潮勢不可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正義之舉就一直持續下去。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姚海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