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愛瘋」Gogoro售價即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現在不少人提起電動車,想直接想起Gogoro,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從今年美國CES展覽上,這台小巧機車可說是從國外紅回台灣,外傳明天(17日)的記者邀請會上,很可能就會透露上市時間點,和詳細的產品價格。

圓弧機車龍頭,酷炫十足的車頭燈,充滿未來科技感,「Gogoro」這個名字,在美國CES上嶄露頭角,「外銷轉內銷」知名度,一舉搶占台灣民眾目光,被封為「電動車界的愛瘋」,也有人說是,平民版的特斯拉。

電動馬達聲音響起,仔細一聽,跟機車汽油引擎聲完全不同,高達80公里的時速,讓民眾大呼過癮,一掃過往電動車時速只有30~40公里的刻板印象。Taipei Computex展覽期間,民眾、外媒實際道路駕駛體驗。

外媒記者 Roberto Baldwin:「這是我看過最小的電動機車,我6呎3吋重量200磅,我在上面看起來是有一點好笑,不過,如果是一般身形則是完全沒問題。」

小巧的身形,雖然讓老外有點不適應,但無損良好評價。執行長陸學森,親自示範電池交換概念。

將電池放入交換站,十秒鐘內,像打地鼠般,自動彈出兩個新的電池作交換,喜感十足。這個電池交換站,體型不大,成本僅約20萬元,日前傳出,業者打算與超商和加油站業者合作,讓「車電分離」的概念能夠早日上路。

學習蘋果的飢餓行銷手法,智慧電動車讓台灣民眾耳目一新,成功塑造輿論效應。近期向媒體寄送邀請函,Ready to Roll的字樣,預告6月17號,將進一步揭曉細節內容,是否還能給台灣民眾帶來更多驚喜,到時就能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