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齡化』 彰縣推長者免費假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許多縣市越加重視銀髮族福利,彰化縣宣布,七月一日即將推動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全口免費裝假牙,希望讓長者們有感。

行動劇:「現在滿65歲的長輩,都可以免費裝假牙,什麼?免費裝假牙。」

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中庭舉辦記者會,向在場記者以及長輩們發佈,從七月一日開始,設籍在彰化年滿65歲的長者,裝假牙不用花半毛錢。

彰化縣縣長 魏明谷:「我們彰化縣65歲以上的長者有17萬多人,那我們預估差不多有5000多人符合這樣的一個規定。」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黃人修:「申辦的流程,這都很簡單,只要你我們資格65歲以上,設籍滿3年,那你就可以到公所去,做一個申請的動作。」

彰化縣政府表示,26鄉鎮有142家牙醫診所,加入配合這項福利政策,讓裝置全口假牙的受惠者看起來更有自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