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見王金平 洪秀柱:我網路戰還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爭取國民黨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上午(17日)透露,可能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過端午,報告她一路參選理念,交流彼此看法,而對於網路近日來討論熱烈,洪秀柱笑說,自己的網路成績不及格。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也會是明天嗎?會是後天嗎?不會告訴你們的啦,可能去跟院長過端午吧。//(網路戰在熱戰,妳自己跟網路熟不熟悉?)我不熟悉,所以我都是我的小蝸牛們很熟悉,所以他們在引領我進入這個世界。(說有跟翟本喬請益?)當然因為自己不及格,所以要跟大家請益。」洪秀柱的臉書粉絲團人數突破10萬大關,維基百科三天就被修改上百次,洪秀柱說,雖然網路成績還不及格,但還是會每天上網看自己的臉書,甚至也會自己親自回應。至於青年團的部分,傳出裡頭有太陽花學運的成員?洪秀柱表示不便透露,但強調跟青年朋友一直都有保持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