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事管理局遭駭 CIA探員名單恐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美國聯邦人事管理局上週宣布遭駭客入侵,數百萬個聯邦僱員個資遭竊,現在美方發現,資料庫是遭二次入侵,包括中情局及國安局的安全人員個資全部被竊取,事態嚴重。

這次駭客事件的影響所及,是從一九八五年至今的公務員資料,共九百萬到一千四百萬筆,連承包商的資料也難以倖免。

美國聯邦眾議員 Elijah Cummings:「美國受到了攻擊。複雜的網絡間諜,其中許多來自國外,都瞄準了千百萬美國人的敏感個人資訊。他們攻擊我們的政府,我們的經濟,我們的金融業,我們的醫療系統,以及我們生活的幾乎每一個方面。」

一直以來中共對美國的駭客行動持續不斷且密集,不僅針對美國政府,連國防、金融服務公司,以及每一位公務員的個資,都是中共垂涎的下手目標。

去年五月,美國曾經指控五名中共軍官透過網路,竊取美國核子與太陽能技術公司的機密。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 去年底曾公開指責中共駭客多次進入美國運輸司令部的計算機系統。而根據美國資安公司的調查指出,中共駭客劫持富比士網站,再透過網站散播病毒,以竊取訪客與客戶資料,主要目標,鎖定美國的國防和金融服務公司。

現在,每一位接受過美國政府安全審查者的個資,可能全被中共駭客掌握。美國官員警告,軍情人員個資外洩,不僅令他們陷入險境,更有利於中共吸收間諜。

對於美國網路攻擊的指控,中共依舊是全盤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