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首任總統 支持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從5月至今,已經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遞交訴狀,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要求法辦江澤民,對此,烏克蘭獨立後的第一任民選總統「克拉夫丘克」表示,非常支持這種做法、並讚賞他們的勇氣。

烏克蘭首任民選總統 列昂尼德·克拉夫丘克 : 「我完全支持這些人,儘管我知道, 他們可能因為這樣的行動而受到其他的迫害,因為在這個國家裡還存在迫害的情況。」

克拉夫丘克先生是烏克蘭從蘇共統治下獨立後的第一位民選總統。 他十分讚賞提出控告的這些法輪功學員在共產黨仍然當政時就有勇氣採取這種法律手段。

烏克蘭首任民選總統 列昂尼德 克拉夫丘克 : 「這種控告體現出了提告者的立場,是出自于內心對中共黨的拒絕。這種立場以及其本人的勇氣表明,他們想要生活在有法制的國家裡。」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阿萊克斯 烏克蘭基輔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