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在地文化 連鎖咖啡鹿港門市將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7 日訊】特色門市,吸引消費者目光。全球連鎖咖啡品牌,鹿港門市即將開幕,延續在地化策略,門市外觀設計,造型取自鹿港傳統的燈籠意象,內部布置結合錫、竹編等在地工藝作品。

連鎖咖啡店鹿港門市,本周即將開幕,門市模型搶先曝光。造型取自鹿港傳統燈籠意象,獨特白色橢圓外型,十分吸睛。

咖啡連鎖品牌總經理 徐光宇:「整個獨棟的建築,是採用在鹿港燈籠的樣式,所以特別在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整家門市,應該是鹿港最大的燈籠。」

而鹿港門市總坪數占地90坪,內部擺設找來鹿港工藝師合作,設計獨特錫藝品,還有竹藝手工藝傢飾燈俱,讓當地文化特色,與連鎖咖啡門市做結合。

咖啡連鎖品牌總經理 徐光宇:「全球咖啡品牌跟在地的這個元素的結合,我們也期待,因為我們的門市開幕,讓更多的鹿港這些藝文創作者,也可以善用我們這樣的空間。」

全球連鎖咖啡品牌,在台灣的特色門市,還包括了保安門市,租下著名的葉金塗古宅,完整保留巴洛克式建築風情。基隆的義14門市則是1950年的老建築,外觀走文藝復興風格,又或者虎尾門市,建築物是超過80年歷史的三級古蹟「合同廳舍-消防廳」。

歷史、人文,加上咖啡三項元素,創造特色門市。全球連鎖咖啡品牌,在台灣已有300多家門市,預計到年底,還有12家門市準備開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