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政策協會民調 蔡英文贏洪秀柱20.9%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台灣2016選舉,可能成為兩位女性的對決,昨天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表示洪秀柱小贏蔡英文三個百分點,不過,今天有學術單位稱,蔡英文贏洪秀柱超過兩成。

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 童振源:「一般的民眾會擔心說,洪秀柱副院長的政策,可能會比較撐不住,也就是說對於台灣的國家主權,尊嚴利益,可能一般的民眾認為,她現在的政策,可能比較偏向深藍,那麼對於台灣的這個主權,不容易來捍衛,那我們看到說,洪秀柱副院長她以敢言著稱,可她提到說『一中共表』,她提到兩岸要簽屬『和平協議』,這在台灣內部都沒有共識,那麼大陸方面更不可能說以她的定義,來定義所謂的『一中共表』,所以我想在現實上面,都會讓台灣的國家利益,國家尊嚴可能會受一些影響,那麼這個在未來,可能民眾會擔心說,如果洪秀柱副院長當選總統,可能會造成說,整個兩岸關係的偏斜到大陸去。」

兩岸政策協會今天公布一份民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50.2%的支持度,領先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29.3%,其中,蔡英文提出的「兩岸政策就是維持現狀」,獲得63.1%的民眾認同,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則有31.2%的民眾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