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 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戲水樂

〈大紀元記者蔡上海臺灣嘉義報導〉炎炎夏日何處去,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是您最清涼的選擇。東石漁人碼頭是雲嘉南濱海地區夏天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尤其在鯨魚池開放戲水後,已成為親子暑假期間最喜愛的消暑去處。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嘉義地區氣溫一再飆高,為配合端午節龍舟賽,特別提早開放原本固定於每年7、8月開放的鯨魚池,提供民眾消暑、戲水好去處。6月份鯨魚池開放「搶先版」,19、20、21、27、28日這5天先開放供民眾使用。

7月起將正式開放,7月1日至8月30日每週三、四、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遊客戲水。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一起來,免費體驗艷陽下的清涼痛快。(每週一、二及五,鯨魚池清潔及更換池水。)

另為維護戲水安全,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醒遊客應遵守現場管理人員及救生員指示,勿在池中奔跑;下雨打雷時應馬上離開水域,並嚴禁寵物入池,確保池水清潔衛生。◇


責任編輯:曉玫


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的熱鬧場景。(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的浪漫場景。(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的熱鬧場景。(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