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獲水晶露西獎 籲更關注女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6月16日晚,表彰影視業傑出女性而設立的「水晶露西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獲頒傑出電影人水晶獎。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鄉村歌手先生凱斯‧厄本甜蜜走紅毯。

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很多時候女人會懷疑自己,我們給自己設限,有時不善用自己的天份。」

另一位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希望演藝圈更重視女性才華。

今年的主題是「行動」,凱特‧瑪拉(Kate Mara)獲頒未來之星獎。

電影《逐夢大道》(Selma)導演阿娃‧杜威內(Ava DuVernay)也獲獎。

好萊塢導演Ava DuVernay:「好萊塢就像不常給你打電話的你的男朋友,這就是女性電影人在好萊塢的境遇。女性電影人的想像力和才華常被忽略。年齡稍長的女演員的天分和想像力不受重視。」

當天好萊塢女星安琪·哈蒙(Angie Harmon)、米娜‧蘇瓦麗(Mena Suvari)、莎莉‧理查德森(Salli Richardson)、凱麗‧加納(Kelli Garner)、《天才老爹》女星菲利西亞‧拉斯海德(Phylicia Rashad)紛紛出席。

創立於1977年的水晶露西獎除了表彰傑出女性也為女性影視工作者募款,支持女性在電影的教育和慈善項目,希望為年輕女性提供更好平臺,一圓夢想。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