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羅馬尼亞 中福桌球隊嶄露鋒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8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16日)授旗中福維他露桌球隊,預祝他們前進羅馬尼亞,參加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為國爭光,行前記者會上,愛好桌球和長期贊助商踴躍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

以身障朋友為主力的中福維他露桌球隊,從台中市長林佳龍手中接下戰旗,將代表台灣參加羅馬尼亞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就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為國爭光,不過也不要太大壓力,其實是自我超越。」

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理事長 楊文智:「羅馬尼亞(公開賽)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前進亞運跟奧運。」

選手王愛珠32年前一場意外,使她脊髓損傷,讓她從原本打羽毛球、網球,改練輪椅桌球,她兩年來花更多時間投入其中,相信比賽會很順利。

桌球隊選手 王愛珠:「榮譽感在支持,絕對不放棄,就是說絕對要一路走下去,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飲料公司副總 莊正祿:「我也預祝中福桌球隊的成績,能夠旗開得勝,把榮耀帶回台中,感謝大家,大家都是最棒的。」

桌球隊一共派出15名選手和3名隊職員,希望能爭取獎牌和好成績,累積2016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積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