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飛金門引擎異常 延誤端午疏運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搭載151人的立榮B7-881班機,今天原本預計7點多飛往金門,卻發現右邊引擎溫度異常,基於安全理由,決定返航,有媒體報導,機長一度向塔台呼叫「Mayday」,民航局正介入調查中。

端午連假的第一天,航空疏運就亮起紅燈,立榮B7-881班機,原定上午7點3分飛往金門,但機長爬升時發現右邊引擎溫度異常,一度向塔台呼叫「Mayday」(求救),緊急返航檢修,立榮調派另一架飛機,執行疏運。

立榮航空表示,機上151名乘客全數平安,調派航班已於10時15分起飛金門。不過航班大延誤,連帶影響其他旅客,等候櫃檯前,大批乘客枯等在座位上,民眾抱怨連連。

民眾:「。」

民航局方面表示,立榮B7-881班機,發動機是國際航空發動機公司的V2500型單發動機,按照標準作業流程,一旦溫度過高就要關閉,避免更大的危害。而這起事件,民航局認定是「一般意外事件」,飛安會將不會介入調查,並已調閱黑盒子和語音紀錄等資料釐清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