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接恐嚇訊息 各站加派警力戒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端午節3天連假開始,不少民眾返鄉過節,也讓台北車站湧進人潮。不過,交通部日前接獲恐嚇訊息,有歹徒聲稱要學鄭捷在車站犯案,讓警方不敢輕忽,除了在台鐵各處有員警加強巡邏,高鐵人員也在列車上備有隨車人員,讓旅客很明顯感受到緊張氣氛。

台北車站湧進人潮,民眾大包小包行李趕搭車,準備端午3天連假返鄉過節,但仔細看看,熱鬧的車站,多了好幾位員警巡邏,往來的民眾感覺氣氛很詭譎!

民眾: 「好像警察比較多嗎?走來走去的警察比較多,(比平常多對不對?)對對對!」

明明溫馨慶端午,車站卻出現緊張氣氛,這邊一位,那邊一位,員警都全副武裝,表情嚴肅。光是車站大廳內就有3位員警在巡邏,這麼小心,就因為6月17日交通部收到恐嚇訊息,歹徒聲稱要學鄭捷在車站犯案,讓台鐵不敢掉以輕心,聯繫警力戒備,每半小時就巡邏1次。

台鐵台北站站長 簡信立: 「加強這個巡邏的頻率,那請同仁特別再注意,我們整個週遭的環境。」

就連高鐵也沒有放鬆,除了有員警在高鐵進出口守候外,月台內有穿著全身黑衣的保全,負責查看上車旅客是否有異狀,列車上,也有1名隨車保全,在車廂內來回巡邏,包括捷運警察,也都嚴加戒備,恐嚇消息讓三鐵維安都加倍,端午節的車站,氣氛格外緊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