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錢德勒與菲比重逢 助抗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長期關注改善青少年吸毒和濫用酒精問題,日前,他和老搭檔麗莎·庫卓一同現身出席公益活動。

《六人行》老搭擋麗莎·庫卓與馬修·派瑞久別重逢,他從麗莎手中接過獎盃,打趣地說:

好萊塢男星 Matthew Perry:「我會開心收下這個獎,因為我的生涯中從來沒贏過什麼獎。」

他本人曾克服酗酒的問題,且看到青少年容易受外力引誘或改變,於是決定投身公益活動。

好萊塢男星 Matthew Perry:「我不是個英雄,我只是從陋習中清醒過來並盡我所能傳遞訊息,我想是因為我在電視劇出現,許多的人更願意聽我說,如此而已。」

洛杉磯前市長維拉萊格沙(Antonio Villaraigosa)獲頒2015年公共服務?

前洛杉磯市長Antonio Villaraigosa:「這些人每天在拯救生命,改變人們的生活,投資 在掉入陷阱與毒癮對抗的的年輕人身上,而這些孩子是想改變其生活。」

老鷹合唱團的前任吉他手Don Felder(唐·弗爾德)在現場演唱聲援。

青少年酗酒和吸毒所引發的危機引起各界關注,去年紐約市民因過量海洛因致死創10年來的新高。市面上毒品充斥,勒戒中心(Phoenix House)也希望大家正視這個議題。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