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趣味動物龍舟 參賽有獎皆大歡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高雄壽山動物園今天(20日)上午舉辦「第三屆創意陸上龍舟大賽」,大小朋友利用滑板車、協力車改裝成動物造型龍舟,妝扮十分亮眼逗趣,吸引近百位民眾目光。

比賽隊伍排排站,展現符合動物主題的創意和製作技巧。壽山動物園創意陸上龍舟大賽吸引8組幼幼組,10組趣味動物龍舟競賽。

壽山動物園主任 莊絢智:「端羊來去動物園就是讓我們大小朋友可以一起發揮創意,妝扮成陸上龍舟的造型。」

忍者龜,粉紅豬,還有泰山妝扮超亮眼,這個道具鱷魚大嘴巴,還能開合,評審結果榮獲第一名好成績。

趣味動物龍舟競賽隊員:「孩子他很喜歡鱷魚,所以我們就先做出了一隻鱷魚之後,我們再去想他整體的造型,那泰山是偶然間在睡覺的時候發現,身上有一套衣服可以做為他的妝扮,所以就臨時幫他套上就變成是泰山騎鱷魚。」

忍者龜獲得第二名,黃金蟒是最佳造型,人氣獎有大熊貓和青蛇,可說是統統有獎,皆大歡喜。

趣味動物龍舟競賽隊員:「我們來的時候上網稍微看一下去年的作品,覺得喔,怎麼大家的實力都很強!」

參加趣味動物龍舟競賽可以免費入園,還有機會獲得直排輪、超商禮券,讓大、小朋友度過一個趣味開心的端午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