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有風險 愛美女性忍痛也要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看著電影侏儸紀世界女主角,穿著近9公分的極細高跟鞋,不停奔跑,其實對於許多對愛美的女性而言,就算穿高跟鞋可能有摔傷扭到腳的風險,也要忍痛穿!

模特兒登上T台,跟著節奏前進,高跟鞋讓女性,拉長身形,增加氣勢,一不小心,就跌跤出糗。

模特兒靠著專業,從跌倒中爬起,穿過高跟鞋的女性,或許對高跟鞋又愛又恨,小則紅腫破皮,甚至導致腿部和腳踝拉傷或扭傷,但這些都不影響女性對高跟鞋的喜愛,根據時尚雜誌報導的一份調查,2002年在美國因為穿高跟鞋導致受傷的案件,高達7097件,到了2012年,數字卻增加到14140件。

伸展台教師 Jay Alexander:「你不要這樣,就是這個。如果你臀部這樣,就會扭到。到了伸展台上,你要做對你最好的。」

模特兒 Izabel Goulart:「我之前跌倒過,我總是會有短暫的,小小的,緊張的不穩,我常常這樣。我會想,拜託別讓我跌倒,不要扭到腳。」

不過,看著電影侏儸紀世界女主角,穿著近9公分的極細高跟鞋,不停奔跑,甚至跑在恐龍的前面,讓不少女性也想要擁有這雙神奇的高跟鞋。

《侏羅紀世界》女主角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我做了很多的腳踝訓練,把自己當成奧運選手在訓練。」

儘管電影娛樂成分較高,但不可否認,愛美的女性,不分場合、時間地點,高跟鞋永遠是最佳配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