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坎城談創意 好萊塢首映偶像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由迪士尼與皮克斯發行製作的3D動畫片《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被選在坎城影展時放映,這部片花了五年時間製作,導演也分享了製片的心路歷程。6月8日晚,動畫片《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在好萊塢舉行了盛大首映式。皮克斯花了五年時間精心打造,預計本片在暑期檔會有不錯的表現。

《腦筋急轉彎》再度展示皮克斯團隊卓越的想像力,影片中探索人類如何形成記憶,喜、怒、哀、樂等,而情緒又是如何掌控了一個人的個性。

《腦筋急轉彎》團隊曾盛裝出席五月底的坎城影展,並參與討論會。

皮克斯首席創意師JOHN LASSETER:「我們做了很多研究才弄清楚細節,弄清楚科學、心理學家及大家知道的,關於情感、記憶以及大腦如何運作的事。」

彼特·達克特 (Pete Docter)曾為《怪獸電力公司》和《天外奇蹟》執導,女兒的成長經歷讓他想拍這部片。

《腦筋急轉彎》導演 Pete Docter:「我女兒在為《天外奇蹟》裡的愛莉配音時只有9歲,她約長到10、11歲時我們籌備這部片時,我看她沒有那麼活潑,變得更靜不願交流。我想"她腦子裡發生甚麼?”這是我們開拍這部片的原因。」

女星艾米•波勒為樂樂配音 [綠色衣服、藍色頭髮],她笑著說配音可不輕鬆。

離開法國坎城,動畫片《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6月8日晚在好萊塢舉行了盛大首映。

這一次,除了女星艾米‧波勒(Amy Poehler)外,男星比爾‧哈德爾 (Bill Hader)等配音和演員也出席了首映會。

艾米•波勒為快樂這個情緒配音 [綠色衣服、藍色頭髮],男星比爾‧哈德爾則為恐懼配音 [紫色的那位],影片探討人腦部的情感和記憶,不只是兒童動畫片,對每個人都相當有啟發。

導演彼特因為女兒進入叛逆的青春期,不再是那個笑口常開的小女孩,於是突發奇想將大腦擬人化,進入一位11歲小女孩的世界中,一探情緒與大腦的關係,相信其中也透露出許多父母與孩子的共同心聲。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