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球水上漂著玩 印度消暑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大,相對的各式各樣舒壓的娛樂也越來越多樣化了。水上活動更是在夏天特別受歡迎。在水上划的、滾的大球,可是最近新興的一項水上娛樂,在熱浪滾滾的印度可是相當受歡迎,不能錯過的活動。一起來看看大球如何隨風逐浪。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 state)的一個小鎮,以湖泊著名的比姆塔爾(Bhimtal),原本就是印度受歡迎的景點。現在更是吸引了很多遊客到此觀光。他們來到這就是為了體驗現在正夯的水上太空球(Water zorbing)。

遊客們在透明的膠囊球體裡將手腳穿過球體,划動這顆在水上漂浮的太空球。也可以整個人在球體裡面,用手腳滾動球,讓球在水上翻滾著。

太空球協會(Zorbing Association)的會長,同時也是其它冒險刺激運動的負責人認為,這項活動在印度是相當受歡迎的。

太空球協會會長 Koushal Pokhariya:「孩子們很喜歡飄浮在水面上,這是很安全的活動。我們也有提供皮划艇,人們穿著救生衣,上面還跟隨一位嚮導,非常安全的。」

旅客們玩得很盡興,體驗之後大呼過癮。

遊客 Surbhi:「我剛去體驗過太空球,真是太好玩了。一開始有點怕,但真的相當好玩。」

徜徉在水中漂浮的太空球中,在45度的高溫下,絕對是個避暑及歡樂的消暑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