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父親節 NBA球星孝親 秀父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2 日訊】六月第三個禮拜天是美國父親節,在NBA籃球界,可以看到許多鐵漢柔情一面,像是「豪哥」林書豪,特別在臉書感謝爸爸,而剛剛帶領勇士隊奪下總冠軍的柯瑞,也放上自己和女兒的合照。

穿著綠色T恤,寫著大大的「火拼」,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手搭在爸爸的肩上,對鏡頭展現大笑容,父子三人共同過父親節,林書豪寫到 「爸爸,父親節快樂,感謝您過去這麼多年來辛勞工作,讓家人溫飽,更激勵我要努力工作。」

愛的告白,有近10萬人按讚。

而其他,NBA球星,也充滿著鐵漢柔情,留下愛家好爸爸的形像。

剛剛帶領勇士隊奪下NBA總冠軍的柯瑞(Stephen Curry),球場上女兒小萊莉親吻爸爸打氣,羨煞觀眾,影片po到臉書上,有200萬人次觀看。

而在父親節,柯瑞po出與超萌小萊莉的合照,柯瑞說「我的女兒有一股力量,會讓我去感謝所有事物;謝謝所有我認識的父親,包括我自己,他們為我樹立良好的榜樣,我也請求上帝,我能為他們做同樣的示範。」

另外,NBA年收入最高的「天下第一人」騎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從小由單親媽媽扶養長大,他最了解父親的重要性。他曾說:與其讓孩子們知道我是NBA巨星,不如讓他們知道我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還有,還有,宣布即將進入人生最後一個球季的「黑曼巴」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對女兒們的愛護有加。他曾說:等我的兩個女兒可以開始約會,就是她們結婚的時候。未來科比對女婿恐怕會比「黑曼巴」還要狠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