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提名有變數?傳國民黨內「防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關心2016選舉話題,國民黨洪秀柱被名嘴指控學歷造假,今天(24日)洪秀柱委託律師提出告訴。而國民黨傳出對洪秀柱不滿的聲音,有中常委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強勢主導選戰,不要讓國民黨選後淪為小黨。

名嘴緊咬洪秀柱學歷爭議,就連她的父親洪子瑜,也被描述白色恐怖時期出賣別人。洪秀柱重申學歷為真,同時不忍父親名聲遭踐踏,委託律師提告名嘴周玉蔻、溫紳與壹週刊。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學歷)一切都是真的,隨著時間的過去,大家會更清楚,(包括您父親的部分,你也會提告嗎?)肯定提告,對我父親的這種毀謗,我無法忍受,(現在有研究出可能會提告誰嗎?)誰說的誰負責就告誰。」

洪秀柱辦公室則是找來25年前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同窗,證明洪秀柱學歷是真的。

體育大學副校長 張思敏:「洪副院長的確是跟我們同學,我們都一起上課,我自己有在那邊讀書,因為我們現在國內對於碩士班是規定要8個月,那我們算起來大概有5個月的時間,應該是不太足。」

其實洪秀柱學歷最大爭議點,在於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外國學位,至少需要就讀八個月,而洪秀柱完成暑期碩士學位只用了五個月,未達教育部標準,卻刊登在選舉公報上。不過學歷爭議背後還有陰謀論,傳出黨內在全代會正式提名前,意圖拉下洪秀柱。

中常委 姚江臨:「陣前換將是最不智的,國民黨不至於這樣做。」

而下午由黨主席朱立倫主持的中常會當中,多名中常委砲轟洪秀柱發言不當,稱洪秀柱「左打美國、右打王金平、腳踩朱立倫」,讓國民黨「新黨化」,在選後淪為小黨,紛紛要朱立倫強勢領導。一連串爭議,使得國民黨2016提名,恐怕增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