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水蜜桃產季 推果醬、果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開始進入產季,今年水蜜桃因為雨水少,產量增加,品質更出色;有餐飲系學生發揮創意,製造果醬、果酒,要滿足老饕的味蕾。

主持人:「我們的水蜜桃柄部有溝,是正字標記,令人驚豔是有撲鼻的果香跟爆漿,入口即化。」

走秀宣傳,要辨認正宗拉拉山水蜜桃很簡單,包裝盒子上有流水編號及生產者履歷,加上泰雅族紋面老婦人的圖案,就是正宗拉拉山生產的水蜜桃。

桃園市長 鄭文燦:「大概6月到7月,我們預定賣出5萬盒的拉拉山水蜜桃,那這次是由復興區農會統一訂購統一下單,也可以到產區去買都會買到真正的拉拉山水蜜桃。」

另外,餐飲系學生發揮創意,精心調製水蜜桃調酒以及十道水蜜桃風味餐,獨特美味要滿足老饕的味蕾。

學校餐飲系老師 許進興:「利用拉拉山的水蜜桃、豆腐乳和果醬自己調製一個風味沙拉醬,做出風味的料理。」

復興區農會今年整合行銷的窗口,嚴格要求品質,客服部分全部由農會統一回應,保障消費買到的都是良好品質的拉拉山水蜜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