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韓國驚悚懸疑片《京城學校 The Silence》女主角-朴寶英&嚴智媛(ENSUB韓語中字)

在炎熱的夏天,慧秀想介紹一部讓你清涼消暑的電影!看起來像一部鬼片,實際上不是,這是一部充滿懸疑的影片,就是《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故事發生在朝鮮被日本佔領的1938年,從小體弱的主人公朱蘭,轉學到位於京城的一所跟外界隔絕的寄宿學校,可是,學校裡卻瀰漫著一種神秘、可疑的氣氛,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吃一種莫名其妙的藥,故事由此展開。

這是一部充滿懸疑的影片,就是《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The Silenced)!由兩位韓國中、青兩代演技派女星嚴智媛(Uhm Ji-won 엄지원)和朴寶英(Park Bo-young 박보영)領銜主演。

故事發生在朝鮮被日本佔領的1938年,從小體弱的主人公朱蘭,轉學到位於京城的一所跟外界隔絕的寄宿學校,可是,學校裡卻瀰漫著一種神秘、可疑的氣氛,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吃一種莫名其妙的藥,故事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