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聯合國開研討會:籲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DAFOH聯合國開研討會:籲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大紀元記者李孜瑞士日內瓦報導)6月24日星期三,醫生反強摘組織(DAFOH)在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裡舉辦國際會議,聚焦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對無辜 的法輪功學員。時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二十九屆會議召開之際,醫生反強摘組織與其它人權組織一起,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一起舉辦和參加該會議的人權組織有義大利非暴力激進黨、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等。會議上還展示了2百萬人簽署的請願信的部分簽名,要求聯合國和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的請願信的部分簽名。 (大紀元)

會議上,醫生反強摘組織的歐洲代表李會革教授用事實詳細介紹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他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惡已經被曝光這麼長時間了,聯合國還沒有採取措施制止,今天,我們就是要再次要求聯合國就此事進行調查。

國際人權協會瑞士分部項目主管Silvan Fedier提到了全球有2百萬人在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的請願信上簽字,聯合國必須正視。他還拿來了部分簽名表在會議上展示。

來自西班牙的人權律師卡洛斯表示,應該將那些參與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繩之以法。

保護受威脅人協會的主任Christoph Wiedmer表示,我們應該通過各種渠道向中共施壓,以停止其活摘器官,讓聯合國出面調查是非常好也非常重要的辦法。

DAFOH 此前聲明說:「儘管中共當局去年12月份宣布了終止(強摘器官)這種行為,但是有強烈的理由和證據證明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而且主要是針對法輪功修煉 者。」「儘管聯合國特別報告員的報告、大量的調查和強有力的證據都證明這一點,但中共一直不承認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

 

200萬民眾簽名呼籲聯合國阻止中共強摘器官

2012年,DAFOH發起了一個全球性的請願,呼籲聯合國人權公署設法立即阻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並呼籲結束導致這一行為的根本原因——對精神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

在過去3年中,有近200萬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在請願書上簽了名。DAFOH說:「對這一事件關注、支持的人數之龐大,說明沉默是不可取的,聯合國有真實的道德義務承認這一緊急危機並對之採取行動。」

請願得到了國際上居領導地位的非政府組織的支持,包括「非暴力激進黨、跨國跨黨」(NRPTT)聯盟、「人權國際協會」(IGFM)各分部、「受威脅民眾協會」(GfbV)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