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荔園周五開幕 經典遊戲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曾帶給很多香港人無數童年回憶的經典遊樂場——荔園,闊別18年後,即將在中環重新開放。讓我們隨香港記者梁珍到荔園,搶先體驗備受歡迎的經典遊戲。

九七前結業的荔園回來了!這次搬到了美麗的中環新海濱, 66代表他已經66歲!不過可惜連日大雨,數百名中外記者只能冒雨入場試玩。

這個滑稽恐龍屋,原來是滑梯,不過只准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們玩。大笨象天奴當年靠市民餵香蕉活命,現今雖然變成機器大象,餵的也是塑膠蕉,但一樣大受歡迎。

記者 梁珍:「大象天奴是最喜歡吃香蕉的,現在來看看我的手氣。」

唉,可惜只投中一個。還有掟階磚,圈中小寶貝、無敵風火輪等經典遊戲,看起來簡單,不過要投中並不容易。

足球小將要過三關,吸引了明星王宗蕘和孩子們同樂。玩累了,還可以享受荔園的傳統美食。

記者 梁珍:「下雨坐在淘氣小木馬上是最開心的,原來幾十年前就有旋轉小木馬,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老闆邱達根表示,戶外嘉年華始終有吸引力,料吸引百萬人次入場。他還說,荔園代表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引人共鳴。

荔園老闆 邱達根:「我們想帶出香港人的感情,整個過程我們團隊都很發揮(香港)精神,所以我都很感動。」

市民可於26日起至9月初免費入場。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攝影:宋碧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