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先生參選? 張承中臉書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透露,對於立委選舉,不拒戰也不懼戰,還說他也找了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參選,不過今天張承中在臉書上發出多篇貼文,表示他不是國民黨員,也會婉拒徵召。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真的要御駕親征選立委了嗎?他在臉書上公開表示,只要於黨有利,不拒戰、也不懼戰,但到底是哪個選區?

傳出可能到台中太平、大里,挑戰民進黨立委何欣純!

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郝龍斌副主席說要到台南去選,我們覺得是虛擲生命,沒有想到他會到大里太平去,坦白講這區就藍軍來講,過去應該是藍大於綠,但是最近有點被翻盤的跡象,可是如果說副主席,這麼高的位階御駕親征,我相信地方一定是雀躍萬分,真的是相當有勝算。」

郝龍斌坦承,建議他選高雄、台南、基隆、台中等選區的聲音都有,他會慎重考慮,決定後,向大家報告,副主席帶頭選立委,黃敏惠也被點名參戰,奪回嘉義市立委席次,但黃敏惠意願始終不高。

國民黨立委 吳育仁:「黃敏惠副主席她在整個民調上,贏了李俊俋大概有兩成左右,可能是已經有不同的生涯規劃吧,我覺得說如果大家多給她一些鼓勵,我覺得她應該會有意願下來的。」

國民黨力守立委選情,不只打算派出副主席親征。

藝人Selina vs.丈夫張承中(2010.05.29):「老婆,你叫我什麼?你叫我什麼?」

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是前立委張世良的兒子,傳出國民黨正積極遊說他,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姚文智。

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這個阿中要跟姚文智選,比較麻煩、比較吃力,因為阿中他很深情很專一,這個女性選民很喜歡。」

雖然郝龍斌透露有和張承中談選舉,但今天張承中隨即在自己臉書上發文,婉拒了國民黨的徵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