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評估訪美 洪秀柱:不一定是我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關心2016選舉話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先前訪美受到關注,而國民黨方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希望洪秀柱選前訪美,卻遭洪秀柱反駁,稱訪美機率不高。不過今天(26日)洪秀柱改口,表示幕僚正在評估訪美,但是不一定由她親自去。

國民黨市議員成立洪秀柱後援會,議員們人手一張1百元鈔票,響應小額捐款。同黨議員力挺,洪秀柱看在眼裡,點滴在心頭,吐露心聲。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真的非常的感動,這一路走來,有過關沒有斬將,其實一路走的很寂寞,但是既然一路走來,確實是有很多紛擾,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我都認為這都對我是一場場的磨練。」

先前才因為訪美與朱立倫不同調,被黨內中常委痛罵是「義和團」,這回洪秀柱改口願意訪美,不過不一定由她親自去。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對於美方訪視的規劃,我覺得這是我們幕僚作業當中在探討,用什麼樣的方式是最合適,所以還要再評估,但是也並不是說是一定需要我個人前往,但是一切都是我們在評估當中。」

訪美、兩岸與黨中央不同調,先前洪秀柱拋出「一中同表」,這次也沒納入國民黨新政綱,可見洪秀柱要闖的難關,還在後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