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飄香 法日名廚同臺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亞洲美食節現場的活動,也吸引了兩位堪稱「廚王」級的人物,直接在現場,為觀眾展示拿手絕活好菜。

記者 李大宇:「這裡是時代廣場亞洲美食節的活動現場,今天下午有一場重量級的廚藝展示,分別是由來自紐約的法餐名廚David Bouley,他的餐廳曾連續多年獲得紐約市餐廳第一名,還有一位來自日本的中華料理大師Yuki Wayika,被譽為「料理鐵人」,今天的展示由他們共同完成。接下來,我們一起來開開眼界。」

David Bouley是紐約頂級廚師,Zagat在1991年曾做過7000人的調查,多數人都願意去Bouley的同名餐廳吃人生的最後一頓晚餐,他本人也是第一位在80年代將法國飲食新風尚帶進美國的廚師。

紐約法餐頂級廚師David Bouley:「現在我要加醬油膏,我用的可是新產品。」

他今天為我們帶來的是牛肝菌黃金蟹湯。

紐約法餐頂級廚師David Bouley:「看看你以前吃過沒,好了,我都做好了。」

名廚主持 Terry French :「哇哦!」

紐約法餐頂級廚師David Bouley:「這是我第一次在時代廣場做食物。」

中華料理名廚Yuji Wakiya,現在日本東京赤阪和橫濱擁有4間餐廳,自己是13本烹飪書的作者,現在年近六旬的他曾在40歲時,獲頒日本皇室御廚。

日本中華料理頂級廚師Yuji Wakiya:「現在加山椒和紅辣椒來炒雞,今晚我們要有好吃的了。」

他今天為我們現場烹製了Hihitahi Chicken和Spicy Totto Noodle. Wakiya還分享了今天與Bouley先生的合作感受。

日本中華料理頂級廚師Yuji Wakiya:「很高興跟他合作,其實我們常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