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談活摘器官:證據與常識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7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影片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大紀元2015年06月27日訊】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7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為調查中國共產黨涉及在中國大陸活體摘取 法輪功學員器官所做出的獨立調查報告並於2006年7月發表,2007年1月修訂,此後還據此出版專書《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由於無法進入中國實地獨立調查,調查員多方引用中國政府官方說法及官方公佈數據,先透過18種證據方法比對、驗證(第 三版增補為52種證據方法),於2006年7月發佈「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結論認為指控真實存在,並以「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容此事,這項結論還獲得了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可信度(credible)極 高」的認可。

此報告認為「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的事情做出「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的結論。追蹤調查過程的記錄片《活摘》2015年獲得美國廣電最高榮譽皮博迪獎。

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在「2015年加拿大人文和社會科學的年會」的座談上講述了他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長達九年的調查,以及在打擊強摘器官方面的努力。(記者梁耀/攝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在「2015年加拿大人文和社會科學的年會」的座談上講述了他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長達九年的調查,以及在打擊強摘器官方面的努力。(記者梁耀/攝影)


大衛喬高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這些證據時說:「我收集了52種,我想是52種不同的證據,有些是誰都能看明白的,有些比較複雜,但是將他們都連接在一起,我想這就構成了一個結論,那就是這是在發生的。」

但面對中共對相關指控的否認,喬高說:「我們有電話證據,並且把錄音帶都保留下來,還僱用了獨立翻譯員,確保文字稿的準確性…..。」

「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會對這個整體證據產生懷疑,因為如果人們願意去看看這些證據,就沒有人會懷疑這件事情正在發生,而且還在發生。」

大衛.喬高談活摘器官-證據與常識 https://youtu.be/Osmmuc88WM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