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母親疑因訴江遭拘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國訴江大潮勢不可擋,根據明慧網資料在過去一周,6月19日至25日,共有超過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及 家屬遞交對前中共頭目江澤民的控告,使提出控告的已知總人數增至超過二萬二千人。一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的母親近期懷疑因準備訴江遭公安拘捕,學員準備 向大陸司法當局提出舉報。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小姐的74歲母親,26日收到大陸家人的電話,指其修煉的母親在25日晚上遭山東濟南市千佛派出所的公安從家中抓走,隨即被帶到濟南市看守所,她擔心母親遭610的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小姐:「在濟南的郊區有一個叫仲宮的地方,叫610專案辦公室,是專門針對法輪功辦的。對外沒有電話,她被抓到那裏去了,而且據內部消息說,他們在抓我媽媽之前,半年前已經在跟蹤他們,可能這一次就抓了十幾個人。」

她認為母親被抓,與近期控告迫害元兇的訴江潮有關。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小姐:「我們都在談論訴江這件事情,我就打長途給我媽,因為講話不是很方便,她就說大家都在做。一個星期不到她就出事了,我覺得跟這個(訴江)關係很大的。」

張小姐表示會就母親被迫害一事寫舉報書,向大陸最高法院及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又強調訴江潮是全世界的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小姐:「大家真的是發自內心想結束這麼多年,從99年到現在十幾年迫害法輪功,作為一位公民應有的權利,我們都要去爭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