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辦彩色趴活動 主辦人下跪坦承未告知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八仙樂園「彩虹趴」釀成五百人灼傷慘劇,主辦人呂忠吉晚間走出士林地檢署大門後,立刻在鏡頭前下跪道歉,他也坦承坦承,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意外,事前並沒有警告員工,可能會發生爆炸,也無法禁止在場人員抽菸。

 

活動負責人 呂忠吉:「我還是要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發生這件事情大家都不願意,我自己也看了很多新聞,我覺得太多的傷害是可以避免掉的。說實在的,不管是台灣、國外都是第一次發生這件事情。(有請大家在現場要禁菸嗎?)說實在這個部分是沒有辦法完全禁止的,因為其實人,現場的人還滿多的,那地上的菸頭是非常的多。我後面應該不會再辦了,我覺得說,這個部分,我覺得再辦是一個非常白目啦,而且是非常傷,我覺得是它的傷痛就在那邊。」

 

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偵訊後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及住居,他坦承,沒有事先告訴工作人員,多多注意火源可能引起的危險,而面對可能的鉅額賠款,呂忠吉說,已經跟保險公司相約商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