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籲登記做選民 踢走建制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今明二年先後有區議會及立法會選舉,選民登記將於7月2日截止,經過政改表決一役,泛民星期日總動員在全港設置50個街站,呼籲市民踴躍登記做選民,用票踢走建制派。

口號:選民登記最後召集、團結民主力量、踢走地區建制。

公民黨梁家傑、余若薇,工黨李卓人及民主黨何俊仁等十多人在大圍舉行「我要真選民」活動,泛民政黨在全港設立50個街站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以選票踢走建制派。

公民黨議員梁家傑:「因為當香港人要保有香港的價值和制度、自由和權利,最直接能參與的是拿一票在手去投票。」

工黨議員李卓人:「梁振英在區議會是有份間接選他出來。如果大家不希望香港被梁振英搞得更加沉淪的話,要由區議會開始。」

民主黨議員何俊仁:「尤其是政改後,更加要發聲,更要對一些沒有為香港的人爭取真普選的政黨,要它票債票償。」

他們並將4個分別寫有「踢走建制」的道具球踢走,寓意要在今年年底的區議會和明年立法會選舉中踢走建制派議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