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抵台關心塵爆 自由球員動向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林書豪出席抵台記者會,7月1日林書豪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外界最關注他的動向,他表示會優先選擇與自己打球風格更契合的球隊,也有信心,成為一個先發球員。

帶著靦腆笑容,林書豪回來,今天凌晨抵達台灣,受到上百位粉絲熱烈歡迎,林書豪開心之餘,也不忘對八仙樂園塵暴意外,表達關心。

NBA台裔選手 林書豪:「我知道兩天前有爆炸的事情,我為他們禱告,希望大家多注意他們的安全」

而林書豪7月份就要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關注他的動向,林書豪表示,會選擇與自己球風契合的球隊,能夠發揮所長。

NBA台裔選手 林書豪:「找一隊,可以讓我打,很多的pick and roll(擋拆戰術),然後第二點,我也想有機會當一個先發球員,我覺得我自己相信,我可以當一個先發球員。」

林書豪也表示,等自由市場的頂尖球員的動向確定後,自己再做出合適選擇。儘管目前屬於休假,林書豪也沒鬆懈,調整姿勢,要讓投籃動作更有效率。

NBA台裔選手 林書豪:「Steve Nash是告訴我說,要調整我的背的姿勢,我跟我的投籃教練跟我的訓練師,自己談,覺得我應該要調整我的投籃動作。」

林書豪為自己訂下目標,調整姿勢、微幅修改投籃動作,提升出手速度,期望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能提高到40%。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